ID524545159

白柒 第三章 曹一铭

(三)

 

当我出现在他家门口,曹一铭看着我的眼神就像是看着坨垃圾。

 

可我没地方可去,只能冲他笑笑。

 

他没说话,转身进屋去了。

 

于是我自导自演,开始自说自话:

“导师,我又来打扰你啦。”

 

“我就住一周。”

 

我能想象他用凌厉的凤眼向上翻了个白眼的样子。

 

然后来接过我的行李,将里面的东西拆分出来,给我布置到房间的各个位置。

 

导师,我明天想再去一趟AIDSTC。

 

曹一铭问我:“之前阴性还是阳性?”

 

我咬住下唇,死死的咬住。

 

他走过来,掰着我的下巴亲吻我,想把柔软的舌钻进我的嘴里。

 

我避开他的舌,缠上他,搂住他的腰钻到他的怀里。

 

他把我整个人抓起来,抱着到了沙发上。

 

“既然是阴性,干嘛还去医院?”

 

“前天,郭卿杰来找我,然后把我拽到我们学校的体育器材室去了。”我在他怀里小声说。

 

曹一铭摸着我的后背,一下一下的摸。

 

“他没带套,当时五六个人。”

 

“他们都碰你了?”

 

我把脸埋进曹一铭的怀里,眼睛被他的毛衣扎的酸涩极了。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嗫嚅着。

 

曹一铭没说话,然后把我抱起来,放在一边。

 

他起身想走,我抓住他的毛衣,

 

他顺势脱下毛衣,把我裹起来。

 

“我去阳台打个电话”,他竭尽全力保持温和态度,对我说:

 

“马上就回来。”

 

曹一铭打了很长时间的电话,我悄悄跑过去偷听。

 

但是阳台与客厅的隔音做的很好,我只看到了地上花盆的碎片,它们四分五裂的大张着嘴躺在地上,死不瞑目的盯着天空。

 

泥土翻滚出来,透过玻璃就能感觉到一股腥气。

 

我回到沙发上,用毛衣把自己裹好,抱枕的味道一如既往的熟悉,闻着这个味道,我就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

待我再醒来时,看到曹一铭在阳台上抽烟,我光着脚悄悄地走过去。

 

我看到了阳台上花坛里的烟头,像是一簇簇长势良好的小蘑菇。那些废弃的残砖破瓦被扫净聚拢到墙角,整个空间看起来格外干净。

 

曹一铭回头看到我,沙哑着嗓音对我说:“醒了”

 

我点头,“我不困了。”

 

他将烟熄灭,死死的按在台上的花坛中,用食指轻轻刮我的鼻子。

 

“不困,我们来做点让你困的事”。他说

 

然后,他领我去吃了夜宵。

 

作为一个临时住客,我当然不能奢求我的就餐环境。

 

地板有点硬,硌的我膝盖生疼。

 

我跪在床下,一点一点的吞进去,夜宵太大,有点吃不下。

 

曹一铭坐在床头,静静的看着我吃夜宵。

 

他似乎也饿了,喉结不断的涌动。

    

我捧住神圣的食物,一点一点的,舔吮着,享用我的夜宵。

 

深夜的鸡蛋也很大,当然不能放过。

 

从小被教导着记得营养均衡搭配,吞食胡萝卜必不可少,在曹一铭面前,我也永远想摆出一个无辜好学生的嘴脸,虽然明知道我不是。

 

然后曹一铭开始推我,好像要与我争抢我的食物。

 

这让我感到被侵犯了,我很生气。

 

于是我深深的将自己按下去,眼睛里都是得意的光。

 

终于,在一顿夜宵后,我开始享用我应得的牛奶。

 

牛奶有助于好眠,这真是科学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2)